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台灣觀眾驚呼:這不是普通的喜劇片啊!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親和力十足的「幸福鱷魚」也特地到場宣傳與觀眾們相見歡!許多觀眾欣賞完電影後紛紛表示「這不是普通的喜劇片啊!」「15種裝死法真的太逼真了!」「看著看著也忍不住哭了」。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幸福鱷魚」也現身和觀眾們「裝死」合影,台灣觀眾們紛紛表示「有洋蔥,看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折」「開頭笑得越大聲的電影,結尾往往也哭得最大聲」「情緒節奏處理得很好,前半段會覺得很扯很爆笑但漸漸開始會覺得很溫馨又感概」「太扯了!竟然能想出那麼多裝死情節!」「看完電影後我又認真回去爬當時在日本Yahoo!知識+提問了」「劇情不是只圍繞在夫妻間的相處之道,有更深層的意義,家人、朋友都可以一起看,會引起很大的共鳴」。

劇中不只15種的裝死法令觀眾感到驚訝,流暢的劇情和導演細膩的安排、演員們真情流露的演技,令觀眾們有了意想不到的感觸,也成了《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精彩的反轉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