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暑假壓軸災難《全面霾伏》毒霾災難引爆話題


以毒霾災難的創新題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全面霾伏》故事敘述因為地震從地底瞬間竄出毒霾,讓整個法國死傷慘重,更讓全世界陷入恐怖末日危機。

暑假壓軸災難動作鉅獻《全面霾伏》即將在8月24日在台灣上映,電影由加拿大金尼獎最佳新導演丹尼爾魯比執導,「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007量子危機歐嘉柯瑞蘭蔻攜手主演。

以毒霾災難的創新題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全面霾伏》故事敘述因為地震從地底瞬間竄出毒霾,讓整個法國死傷慘重,更讓全世界陷入恐怖末日危機。為了打造全城毒霾漫天的真實場景,劇組除了以巨型噴霧機將拍攝景地打造成伸手不見五指的「煙霧城市」,而為了營造分秒必爭的真實感,導演更要求男女主角親身上陣,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揹著5公斤重的氧氣瓶、戴著防毒面罩在城市中奔跑,何曼還得揹著這些重裝備從5層樓高的高樓跳下,還有爬高牆、跳水和摔車等大量動作戲,他表示:「最大的噩夢是導演不只拍1次,光跳樓戲就拍了近10次。」

全面霾伏》堪稱暑假壓軸最讓人窒息的災難動作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