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琳伍德利為新作《我願意》吃盡苦頭


災難愛情電影《我願意》(Adrift)描述一對情侶在航行中遇上颶風,於海上漂流41天的真實故事。為了揣摩男女主角的極端處境,雪琳伍德利和山姆克萊弗林不僅接受數月紮實的帆船訓練,更與劇組一同挑戰每日12小時、為期6週在海上的實景拍攝。

即將於8月24日在台上映,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和《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英倫型男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共同主演的災難愛情電影《我願意》(Adrift),描述一對情侶在航行中遇上颶風,於海上漂流41天的真實故事。

為了揣摩男女主角的極端處境,雪琳伍德利山姆克萊弗林不僅接受數月紮實的帆船訓練,更與劇組一同挑戰每日12小時、為期6週在海上的實景拍攝,談起拍攝過程雪琳苦笑說:「我們每天早上4點起床化妝,坐2小時的快艇到一望無際的海中央拍攝,一待就是12小時。海天一色的美景雖然令人感動,卻也有邊拍邊嘔吐的時候。但看到拍出來的成果,一切都值得。」

電影《我願意》將於8月2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