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項圈》正式預告鬼門開首播!


被喻為暗黑版《模犯生》的年度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農曆鬼門開釋出正式預告,第一幕就是有學生崩潰從學校頂樓躍下,畫面驚悚。

由《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血觀音》監製吳明憲聯手打造的年度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改編自「最受期待華文小說作家」張耀升榮獲時報文學首獎的小說〈縫〉其一章節,將於9月14日上映。

藍色項圈》釋出正式預告,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第一幕就有學生崩潰從樓頂躍下,以及「校園傳說」藏在宿舍房裡的鬼魅身影,讓人看了都不寒而栗。而在《藍色項圈》中和恬妞謝欣穎同台飆戲的男主角傅顯濬,童星出身的他曾被恬妞大讚有「未來的霍建華劉燁」之風,現正在最熱門的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中固定班底演出,早已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

而電影《藍色項圈》七月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更是讓他獲得許多關注,未來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更是指日可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