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照亮孩子的未來!車庫娛樂盼助心智障礙小孩創造無限可能


近來身心障礙人士的社會新聞日漸受到關注,車庫娛樂也獻出一份力,從7月起推出「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至今已實行了一個月,期盼把電影傳達的正能量,轉向對社會的影響力。

車庫娛樂從7月起推出「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至今已實行了一個月,期盼把電影傳達的正能量,轉向對社會的影響力。車庫娛樂的創辦人張心望表示:「心智障礙者的健康照護與溝通是需要被台灣社會所重視,車庫娛樂『線上公益電影院』這次選擇放映《那才是我的世界》,是希望台灣觀眾能因此了解到,只要能幫助心智障礙者找到與世界溝通的正確方式,他們的人生也能大放異彩。」。

本週「線上公益電影院」放映的《那才是我的世界》,刻畫了偉大的親情跨越一切障礙,幫助孩子克服自身缺陷並找到屬於他們的舞台。而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成立理念就是以父母對待子女的同理心,秉持「父母深情.永不放棄」的心情,照顧陪伴心智障礙者人生各階段路程。已經成立83年並幫助了超過35000名的身心障礙者與家庭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表示:「許多心智障礙青年的父母期待他們可以擁有自立生活的技能,減輕家庭照顧負擔,但因為先天身心的受限,喜憨兒們需要更多協助才能翻轉命運,育成希望以作業所做為訓練場域,幫助心智障礙青年提升就業能力與增加工作機會。敬邀社會大眾一起支持育成基金會推動憨兒工作技能培訓計畫,為喜憨兒的人生創造更多可能。」

「線上公益電影院」
每週都會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嚴選具有相關主題的電影於官網上免費播映,而觀眾也可以透過官網的捐款頁面,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幫助公益團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