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笑傲曇天》福士蒼汰與桐山漣「夫妻情深」?


電影《笑傲曇天》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唐唐煙同名動漫作品,以男人之間的紛爭和親情、友情為主軸。雖然導演沒有刻意塑造,但卻讓主演的福士蒼汰和飾演白子的桐山漣,意外地夫妻感十足。

電影《笑傲曇天》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唐唐煙同名動漫作品,以男人之間的紛爭和親情、友情為主軸,由人氣男星福士蒼汰領銜主演,並集結日本新生代當紅男星:中山優馬若山耀人桐山漣古川雄輝,就連資深偶像東山紀之也加盟演出。其中,2006年以《網球王子》出道,後演出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W》一炮而紅的美少年桐山漣,在本片中飾演原是風魔一族的忍者,因在戰鬥中身負重傷,被曇家大哥天火(福士蒼汰 飾)所救的白子,從此便像一家之母般照顧起曇家三兄弟的生活起居。

片中一場天火回到家,一進門便脫下外衫交給白子,白子也很自然地接過去,雖然導演沒有刻意塑造,但卻意外地夫妻感十足,儼然是外出工作的大男人,回到家後與妻子的互動模式。桐山漣分析,白子的行為比起妻子,更像是因為過去被天火所救,因此奉獻自己,以感激之心侍奉一家之主,而這種忠誠的樣子,的確像極了一個日本傳統社會下的賢淑妻子。

而白子在電影中也一改原作中不會做菜的設定,塑造出一個擅於烹飪、家務的「好媽媽」形象,就連桐山漣自己都覺得自己根本就是這個家的女主人,「白子不僅和福士蒼汰飾演的天火有種夫妻感,甚至也很像曇家兩個弟弟的媽媽。」對此,福士也回應:「如果說我身兼兄長與父親的角色,白子的確可說是扮演了一家之母的角色吧!」直接承認了兩人在片中的「夫妻之實」。

除了「老公」福士蒼汰外,桐山漣更特別稱讚飾演曇家小弟的若山耀人特別可愛,讓人不知不覺就漸漸地從戲裡到戲外都將他當成了親弟弟。本片將於8月3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