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栗旬領軍13名卡司到齊《銀魂2》首映會星光熠熠


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昨(9日) 在東京丸之內Piccadilly電影院舉行首映會,領銜主演的小栗旬領軍眾卡司,一共13名與導演福田雄一全員身穿浴衣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日本賣座38.4億日圓,去年本土真人電影賣座冠軍《銀魂》,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昨(9日) 在東京丸之內Piccadilly電影院舉行首映會,領銜主演的小栗旬領軍眾卡司,菅田將暉橋本環奈柳樂優彌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吉澤亮勝地涼夏菜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室剛佐藤二朗等浩浩蕩蕩一共13名與導演福田雄一全員身穿浴衣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現場七百人共襄盛舉首映會,主演演員們以打破「掟」字布幕出場,呼應電影片名「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極具氣勢。

《銀魂2》日本首映會不僅氣勢如虹,場面也和樂融融,13名大牌卡司,相互稱讚也互相吐槽。此次電影故事融合「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真選組戲份頗重,吉澤亮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自言是帥哥擔當,菅田將暉說「這次吉澤亮好厲害!」
橋本環奈也說,「真的太帥了!」被大家慫恿的吉澤亮也說「這次的吉澤亮,非常的帥氣」,自誇完又害羞笑著,連第一男主角小栗旬也說「那小子真強!」

飾演真選組土方、沖田、伊東三人問答中,現場觀眾歡呼聲可說超級熱烈。而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此次將一人分裂兩個角色,一下是御宅族阿年一下是與本來帥氣的土方,柳樂優彌表示,「土方很帥。飾演阿年則有趣開心,因為跟自己比較接近。」第一次參演《銀魂》系列的三浦春馬也表示「很開心」。

另一位首次演出《銀魂》系列的夏彩,為了飾演女忍者猿飛菖蒲,夏菜表示「電影裡有綁縛的服裝,拼命健身了好幾個月。但當光站著就很辛苦,笑的時候還會痛。(下戲後)都常去找整骨師了」資深演員佐藤二朗,二度參演《銀魂》,但角色完全不同,此次他飾演酒店老闆,也是一個帶來滿滿笑點的角色。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以兩倍格局、兩倍動作場面、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浩大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