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失蹤網紅》安娜坎卓克揭女性暗黑心機


安娜坎卓克表示《失蹤網紅》這部電影充滿跌宕起伏,揭露了女性內心的各種心機,她說:「女性之間的交往常常有著很多錯綜複雜的心思與算計,你是女人,該看,你是男人,更要看。」

昨日歡度33歲生日的好萊塢人氣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近年因《歌喉讚》(Pitch Perfect)系列爆紅,片約不斷,也不斷拓展戲路,在即將於9月14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時尚懸疑電影《失蹤網紅》(A Simple Favor)中,飾演一名人氣網紅,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演出表面手拉手,背後卻相互「撕逼」下毒手的閨蜜好友。

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的《失蹤網紅》描述安娜坎卓克飾演的開朗人氣網紅史蒂芬妮和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上流貴婦艾米莉因緣際會結識而成為共享秘密的閨蜜,但艾米莉卻總是帶有史蒂芬妮摸不透的神祕面紗,而在艾米莉離奇失蹤後,史蒂芬妮才發現原來艾米莉有著暗黑秘密。

在日前公布的最新中文預告中,更揭露失蹤的艾米莉卻又彷彿鬼魂一樣無所不在,她的失蹤是意外還是陰謀?而一心尋找好友的史蒂芬妮真的如表面上的善良開朗嗎?還是她其實也懷有秘密?安娜坎卓克說這部電影充滿跌宕起伏,揭露了女性內心的各種心機,她說:「女性之間的交往常常有著很多錯綜複雜的心思與算計,和暗潮湧動的關係變化,而這部電影則直白地將這些女人心中最底層的心機一絲不露展現出來,你是女人,該看,你是男人,更要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