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一代漫改王子」吉澤亮讓網友愛上真人版沖田總悟


日本深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modelpress,近日進行一份網路問券調查,「吉澤亮演出作品中,最喜歡那一個角色」,5509件回覆裡,《銀魂》中的沖田總悟,獲得1807票,遙遙領先第二名《假面騎士Fourze》朔田流星三倍多。

日本去年本土電影賣座冠軍《銀魂》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強勢回歸,6日於日本最大的電影預售票網站「映畫LAND」(eigaland)調查「最期待上映的新作中」,獲得941人喜愛,成為最受期待上映新片冠軍,遙遙領先2.3名。

原班人馬回歸《銀魂2》,由吉澤亮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更是人氣高漲,迷倒大批櫻花妹。日本深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modelpress,近日進行一份網路問券調查,「吉澤亮演出作品中,最喜歡那一個角色」,5509件回覆裡,《銀魂》中的沖田總悟,獲得1807票,遙遙領先第二名《假面騎士Fourze》朔田流星三倍多。

網友評「我第一次看到動漫電影真人版,角色寫實化後沒有任何違和感的演員。」、「我喜歡沖田總悟10年以上了,吉澤亮完美的演出,讓我也就此喜歡上吉澤亮了」、「雖然(曾)想『這世上真能看到沖田總悟的真人版嗎?』,看完電影以後,吉澤亮完美的容貌與演技,從那之後就被他的魅力吸引,現在完全是吉澤亮粉絲了」、「連資深粉絲都默默承認的俊美,像從原作走出來的容貌與說話方式。」、「我原以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沖田總悟,卻讓吉澤亮打破了,還增加了大批粉絲,我忘不了這種衝擊。」足見吉澤亮神還原《銀魂》沖田總悟的水準有多高,而在續集中,吉澤亮表示表演幅度比第一集更廣,「這回拍攝沖田戲份最重的場景時,讓我覺得沖田完全就是《銀魂》世界裡的帥哥擔當。拍攝第一集時,是用盡全力來表現出角色核心,而第二集時,是在核心以外,發展各種面向,有著不一樣的樂趣。」

而人氣急速上升的吉澤亮,今年演出電影高達8部,近日更接連主演兩部日劇《Survival Wedding》(生存結婚)、《GIVER 復仇的贈與者》,新一代漫改王子稱號,當之無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