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岡恩離開後《星際異攻隊3》未來可能的發展?


在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被解雇之後,儘管粉絲相當好奇,但漫威至今都沒有談到《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的下一步。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指出即使詹姆斯岡恩不會被重新找回擔任導演,迪士尼將繼續使用為這部電影所寫的劇本;此外由於預計2019年上半年開拍,劇本或許需要進行一些修補,目前外界也相當關注他們是否會讓其他編劇參與。

這篇報導還談到,目前詹姆斯岡恩與迪士尼就他的離開陷入複雜談判,由於雙方之間並非「Pay or play」合約(即使影片沒有按照預訂情形合作,受聘者也能獲得酬勞),但在詹姆斯岡恩沒有違反合約內容的情況下,迪士尼應該就對方所提供的事物付費,如果他們最終使用劇本的話,THR估計和解金額將會在7百至1千萬美元之間。

雖然遭到解雇,但THR表示詹姆斯岡恩吸引了各方的興趣,從華納兄弟影業到奧斯卡得獎製作人,或許大家在不久後便可以聽到他的下一步動作。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