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柔來自小時候被霸凌!星野源《未來的未來》揭露成長心事


身為日本藝能界公認的才子,星野源不只會作詞作曲,更是演員和作家,不過對他人體貼備至的星野源並非一直以來都如此開朗,因新片《未來的未來》讓他回憶起童年成長心事。

身為日本藝能界公認的才子,星野源不只會作詞作曲,更是演員和作家,這次導演細田守看準他的才華,邀請獻聲《未來的未來》演出主角小訓的爸爸,讓星野源大展父愛!

對他人體貼備至的星野源並非一直以來都如此開朗,因《未來的未來》讓他回憶起童年成長心事,坦承幼稚園時是熱愛唱歌跳舞的陽光男孩,然而小學時因為不小心拉肚子在白色運動褲上,從此成為同學的捉弄對象!之後個性轉為陰沉而逐漸邊緣化,對人際關係的畏懼厭惡更惡化成焦慮症,高中時一度無法出門上學!

「自己經過這樣痛苦的過程,所以希望盡可能在歌曲中傳達希望。」習慣了孤獨,星野源反而更能敏銳觀察別人的心情,連細田守也大力稱讚:「要真實詮釋一個普通的爸爸很難,但星野源太完美了!把那種距離感和喜劇的味道都加進去,讓爸爸成變得很有吸引力!」

未來的未來》將能看到星野源初次體驗人父角色的演出,展現不同以往的溫柔力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