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傳聞《神鬼奇航》將發展第六集?


近日國外Geeks World Wide網站出現了一則新傳聞,指出《神鬼奇航》第六集電影正準備進行前期製作。

在《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成績不如上一集之後,外界一直好奇迪士尼是否會繼續發展這部系列電影?

近日國外Geeks World Wide網站出現了一則新傳聞,指出《神鬼奇航》第六集電影正準備進行前期製作,泰德艾略特(Ted Elliott)、泰瑞羅西奧(Terry Rossio)、傑夫內桑森(Jeff Nathanson)已經開始執筆劇本,喬奇姆羅寧(Joachim Rønning)則有望繼續擔任導演。

這則消息也提到由於喬奇姆羅寧正在執導《黑魔女:沉睡魔咒2》(Maleficent 2),因此這部續集電影至少將等到2020年才會開始拍攝,上映時間可能會在2021或2022年。

不過最讓粉絲好奇的是,由於上集票房不如預期,加上此前的家暴新聞,迪士尼倘若真的有意再次推出這部系列電影,是否還會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繼續演出?

順帶一提,強尼戴普所主演的犯罪電影《City of Lies》,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在距離原定上映時間一個月前,已經被撤下檔期。

儘管官方並未宣布原因,但報導中指出這是因為他的一系列負面新聞,導致宣傳活動難以進行。除了六月時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的文章外,上個月這部電影的一名工作人員提起告訴,指控強尼戴普在洛杉磯拍攝期間毆打他兩次,在拒絕承諾不會提起告訴之後,該工作人員遭到解雇。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