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媽媽咪呀!回來了》在台奪下新片票房冠軍!


《媽媽咪呀!回來了》台灣於8月1日(週三)上映,以1千1百5十萬新台幣,成為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推出最歡樂的電影盛事《媽媽咪呀!回來了》,美國於7月20日(週五)上映,目前累積票房9千1百多萬美金;台灣於8月1日(週三)上映,以1千1百5十萬新台幣,成為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媽媽咪呀!回來了》這部電影的原聲帶收錄了阿巴合唱團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像是〈媽媽咪呀!〉、〈滑鐵盧〉和〈舞后〉,也有一些較不為人知的作品像是〈當我親吻了老師〉、〈我一直在等著你〉和〈我的愛,我的生命〉,這些歌曲也都非常優美動聽。

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演員和劇組人員在英國進行兩星期的拍攝工作之後,就搭飛機前往克羅埃西亞,拍攝片中卡洛凱利小島和希臘本島的外景戲份。幸運的是,外景部門找到克羅埃西亞群島中最偏遠的維斯島。維斯島風景最美的地方其實是巴亞西灣,工作人員把它轉變成卡洛凱利小島,包括那座知名的碼頭。

表演〈舞后〉(Dancing Queen)這首歌的那場盛大歡樂的歌舞場面就是在這裡拍攝的,那場戲動員了三百名舞者,比爾、哈利和史凱搭船抵達小島,並且受到蘇菲、山姆、譚雅和蘿西的熱情歡迎。片中卡洛凱利小島所有的外景戲份都是在這座偏遠的小島上拍攝。柯林佛斯和全體劇組人員和演員都愛上這個特別的外景地點。他說:「維斯島是我拍戲拍了這麼多年以來,去過最棒的外景地點,從島上居民熱情的招待、島上的美食以及那個地方不可思議的氣氛,都讓人難以忘懷。當我們離開維斯島時都很傷心,如果我們整部電影都在那裡拍攝,就算不付我們片酬我們都願意。」

蘇菲為了紀念她的母親,重建她當初從無到有建立的民宿,並取名為貝拉唐娜之家,想要更了解這個對蘇菲意義重大的民宿嗎?電影公司特別製作了貝拉唐娜之家的官網,讓想要更深入了解的粉絲可以360度虛擬實境遊覽庭院、交誼廳甚至是SPA的場景。而訪客留言簿則帶領訪客可以時光回溯到1979年唐娜的美好戀曲回憶,以及2008年時蘇菲舉辦婚禮時的熱鬧場景。歡迎一同參觀官網網站感受貝拉唐娜之家的溫馨與特別: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