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子姍在《記憶大師》中挑戰感官極限!


楊子姍在電影中飾演一名醫護人員陳姍姍,看似無關緊要的角色,實際上卻是整部電影謎底的關鍵人物!她周旋在黃渤與段奕宏兩大影帝之間,既冷靜又帶有激情的表演,讓她既像心懷不軌的兇手,又像無辜善良的好人。

關於楊子姍這個中國一線女演員,你對她的印象是哪部電影?是《閨蜜》裡面戀愛經驗0的女強人小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敢愛敢恨的鄭微、《重返20歲》中重新懷抱青春歲月的沈夢君,還是《天亮之前》的性感風塵女茉莉?

楊子姍在2005年出道,靠著趙薇的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佔據兩岸一線女星地位,創造了七億多人民幣的驚人票房,許多媒體和影評人都給予好評,國內外獲獎無數,甚至入圍了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之後的作品《重返20歲》,還被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稱讚她在其中的表現。靠著幾部優質作品,楊子姍在台灣知名度漸漸高升,今年更是即將上映一部強檔科幻懸疑片--《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講述的是公元2025年,男主角江豐(黃渤飾演)因記憶手術失誤,腦中被植入一段殺人記憶,因此遭警察沈漢強(段奕宏飾演)列為重點嫌疑人!他一步一步捲入陷阱之中,最親的人一夕之間面目全非,危機四伏,求助無援,被自己的記憶所欺騙,真相到底是什麼?!

楊子姍在其中飾演一名醫護人員陳姍姍,看似無關緊要的角色,實際上卻是整部電影謎底的關鍵人物!她周旋在黃渤與段奕宏兩大影帝之間,既冷靜又帶有激情的表演,讓她既像心懷不軌的兇手,又像無辜善良的好人,成功塑造了一個「不在局外的局外人」的形象,讓觀眾百思不解,到結局才恍然大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