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對台灣第一印象?河正宇:「涼爽」 朱智勛:「乾淨」


記者會一開始,導演金容華便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親切向在場媒體打招呼,更念念不忘分享昨晚在紅毯見面會上,與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互動。

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灣開出近4.9億票房,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也因為票房亮眼,特別選在台灣舉辦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亞洲國際記者會。現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共同參與採訪,場面相當盛大。記者會一開始,導演金容華便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親切向在場媒體打招呼,更念念不忘分享昨晚在紅毯見面會上,與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互動。河正宇率先表示南韓比台灣還熱,所以初次造訪台灣的他,對台灣的第一印象竟是「很涼爽」;而第三次來台的朱智勛,則對台北乾淨的街道感到印象深刻;金香起則驚訝自己在台灣有不少粉絲,還有許多人會用韓文呼喊她的名字,讓她備感溫馨;金東旭馬東石則異口同聲誇讚台灣粉絲特別有禮貌,讓他們感到備受歡迎,十分感動。

主持人黃子佼表示,為了迎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的眾神駕到,主辦單位特別準備在台灣祭神時所會用到的傳統甜點。第一個介紹代表「長壽」的紅龜粿,以此祈求票房長紅;接著又祭出代表「步步高昇」的綠豆糕,預祝票房節節高昇,讓初次見到這些精美甜點的演員們感到相當新奇,最後則獻上一顆「巨型壽桃」。

這時主持人跳出來解釋,在台灣以壽桃祭拜神明,有向神明祝壽並祈求闔家平安之意,而三天後(8/9)正是金香起的18歲生日,主辦單位特地準備壽桃提前幫金香起慶生,而這個意外驚喜,也讓金香起相當感動。記者會上,眾人也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是否會選擇接受審判或轉世?河正宇率先表示如果要接受審判的話,導演可能無法通過說謊地獄,導演金容華聽到則不甘示弱地表示:「如果有能言善道的江林公子幫他辯護,現在就死也甘願。」幽默發言引起全場大笑。

緊接著,現場請到台灣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現場重現電影經典場景,不僅用沙畫的變化帶領全場觀眾重溫首集情節,技巧出神入化,讓在台上觀賞的導演和明星都讚不絕口,導演甚至數度豎起大拇指比讚。觀賞完砂畫表演的朱智勛表示:「看完電影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在看了沙畫表演後,整個回憶都湧上心頭,再回想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幾度都差點哭出來。」記者會最後,導演也跟演員們用中文跟台灣觀眾喊話,並齊聲在台上大喊「請支持與神同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