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魯大叔》史上卡司最強籃球電影


NBA球星「小王爺」凱里厄文球場失利,卻在大銀幕得意,由凱里厄文領銜主演,集結[俠客歐尼爾]、瑞吉米勒、克里斯韋伯等各路NBA名人堂級傳奇巨星,史上卡司最強大的籃球電影《德魯大叔》,將於9月14日爆笑登台!

NBA球星「小王爺」凱里厄文今年因傷無緣季後賽,也使得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於東區冠軍賽輸給「詹皇」詹姆斯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不過厄文雖然球場失利,卻在大銀幕得意,由他主演的運動喜劇電影《德魯大叔》(英文片名:Uncle Drew)日前於全美超過2,700間影院盛大上映,首週末便吸金近4.7億台幣,勇奪新片票房亞軍,截至目前總票房已突破13億台幣大關!

德魯大叔》在票房長紅、娛樂觀眾之餘,也收到影評的正面評價。市調機構Cinemascore「影院評分」對《德魯大叔》給出「A」的高分,跟《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死侍2》等片同分,比《蟻人與黃蜂女》、《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A-」還高;另外《德魯大叔》在權威影評網「爛番茄」上的評價,也比《摯友維尼》、《摩天大樓》、《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等片都高,從各方面來說,《德魯大叔》都是一部笑料與內涵兼具的傑出娛樂電影。

凱里厄文領銜主演,集結俠客歐尼爾、瑞吉米勒、克里斯韋伯等各路NBA名人堂級傳奇巨星,加上《逃出絕命鎮李利萊爾豪艾里、《閨蜜假期蒂芬妮哈戴許等笑點擔當影星,史上卡司最強大的籃球電影《德魯大叔》,將於9月14日爆笑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