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無性別折顏大神的男人羅晉


折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中角色設定最特別的人物、也是最難演的角色,作為盤古開天闢地中孕出的第一隻鳳凰,是一位無性別的動物神。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製作規模、特效、畫面唯美度都媲美好萊塢等級,尤其配角群的演技更是大出影評人之預料,玄女顧璇充滿女神霸氣、飾演折顏的羅晉似女又似男,陰陽融合的特質衝粉展現、拿捏準確。

被廣大網友喻為羅晉的版本最像原著的的折顏,也是這整部片演技最亮眼的演員,雌雄同體的角色讓羅晉得到非常高的評價。

折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中角色設定最特別的人物、也是最難演的角色,作為盤古開天闢地中孕出的第一隻鳳凰,是一位無性別的動物神。正因似神似人、又陰陽並濟,因此讓導演跟幅畫師針對此角色鑽研特別久,以一身彩色的「無性別」打造全新的羅晉,再加上他溫柔迷人的聲線搭配不時透露出妖繞的氣質,以及天生的男性霸氣與俊俏臉龐,男生、女生都為他著迷。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且作為女主角劉亦菲大學同學的羅晉,以往都演出陽剛性格的男性角色,如《錦繡未央》、《亂世佳人》、《美人心計》等代表作。就連本人私底下也比較常展現男子氣態的一面,甚至曾公開對女友唐嫣(中國一線女星)說:「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讓他獲封中國第一暖男。然而這麼帥氣的男人卻能出演這樣的無性別者,可說是天生的好演技加上後天的努力才能達成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月1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