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破長澤雅美紀錄的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替《未來的未來》4歲男主角小訓獻聲的矚目新星──上白石萌歌,早在10歲時就榮獲東寶灰姑娘選秀冠軍,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打破女神前輩長澤雅美12歲拿下這項殊榮的紀錄!

未來的未來》有星野源、影帝役所廣司等大咖雲集,然而最讓人驚豔的竟是為4歲男主角小訓獻聲的矚目新星「上白石萌歌」,她的姊姊正是百億神作《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的配音演員「上白石萌音」!

上白石萌歌雖然才18歲,但這並不是萌歌第一次在鏡頭前亮相,早在10歲時就榮獲東寶灰姑娘選秀冠軍,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打破女神前輩長澤雅美12歲拿下這項殊榮的紀錄!而在萌歌榮登寶座的同時,姊姊也獲得審查員特別獎,兩姊妹濃眉大眼的清新面容讓網友大讚上白石家的強大基因!

導演細田守曾表示:「《未來的未來》以小男孩為主角,在尋找適合的配音演員真是傷透腦筋啊」,不是表現太成熟就是不夠入戲,經歷幾個月的篩選才終於在萌歌身上找到這股渾然天成的氣質!年紀輕輕就有機會擔綱金獎導演新作的主角,更代表出征坎城等國際級影展,萌歌有望追隨《海街日記》新星廣瀨鈴與學姊長澤雅美的腳步,成為日本新一代女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