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怒火邊界2:毒刑者》鐵漢喬許布洛林展複雜人性


有別於上一集看似無堅不摧,喬許布洛林所飾演的麥特,在這一集更加遊走於正邪邊緣,卻也變得更為黑暗和複雜。

在動作驚悚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中飾演冷峻探員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在將於本週五(3日)全台上映的續集《怒火邊界2:毒刑者》(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中再度飾演聯邦探員麥特。

有別於上一集看似無堅不摧,麥特在這一集更加遊走於正邪邊緣,卻也變得更為黑暗和複雜,為了引起美墨邊界的兩大毒梟集團混戰,指派由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飾演的殺手亞歷山卓綁架毒梟首腦的女兒,但任務卻被中途攔截而宣告失敗,他必須做出艱難的決策,顯現出脆弱的一面,而這也是喬許布洛林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他說:「麥特在上一集看起來攻無不克,但在這一集不僅為達目的而欲施展更骯髒的手段,卻又因面臨更多突發狀況而展現無計可施的無助,這個角色因此變得更為立體。」

電影《怒火邊界2:毒刑者》即將於8月3日本週五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