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岡田磨里編織出無可替代的時間故事!


《未聞花名》的編劇岡田磨里首部執導作品──《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劇情飽滿,親情愛情友情兼具,自然刻劃的感情使人不禁淚流滿面,更吸引人的是電影畫面唯美。

《未聞花名》的編劇岡田磨里首部執導作品──《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一個美麗卻哀傷的故事。一名伊歐夫族的少女與人類男孩相遇,這兩人都因人類的野心而失去一切,孤零零遊蕩在廣闊無垠的天地間,因此他們選擇彼此並且產生生命中最深的牽絆,然而命運的齒論卻不讓故事停在最安詳美好的時刻,接踵而來的災禍、兩人面對自我的困惑,道別的早晨終將來臨。

作品質量兼具的導演岡田磨里在台灣動漫圈小有名氣,有一票粉絲默默支持著這一類小清新的溫暖作品,再加上本片陣容堅強的聲優群,包含十九歲天才聲優石見舞香菜、《神隱少女》白龍聲優入野自由等,其製作陣容讓《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特映會湧現排隊人潮,現場大爆滿,不少觀眾手中有票卻遺憾而返。

當天觀影反應相當不錯,時不時有此起彼落的啜泣聲,多數觀眾映畢後更是心情難以平復的坐到片尾曲結束後還難以離開,聽著日本才女歌手Rionos清澈溫柔的嗓音,回想每個動人的畫面,內心的激動澎湃、甚至是遺憾孤單,所有情感滿溢心中,後座力之強。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8/3日從心出發,感動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