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版卡多里樂園?!《鬼戲語》荒廢遊樂園傳來驚人的亡者喚聲?


靈異頻傳的台中「卡多里樂園」,與《鬼戲語》中的氣氛是極為相似。許多節目都曾到「卡多里樂園」進行壯膽體驗,電影中出現的廢棄遊樂園遠景,和位於山坡上的「卡多里樂園」非常相像,有種韓版卡多里樂園探險的既視感。

搶在鬼門開前夕,《鬼戲語》將讓大家提前進行「納涼壯膽」體驗!

不論是學校、醫院、宅院等,都能成為恐怖電影的背景,而《鬼戲語》則讓散播歡樂的遊樂園,化身為令人生懼的場所。電影中6名高中生進到廢棄鬼屋時,陣陣的亡者之聲隨即侵向他們。更令人混亂的是,後半還出現令人混亂不明的身分,是人?是鬼?真實恐懼感加重電影的詭譎氣氛。

鬼戲語》的故事設定,更令人聯想到台灣的幾座廢棄遊樂園,像是7、8年級生共同的兒時回憶「明德樂園」,還有近期成為鬼片拍攝地的「卡多里樂園」,以及曾是熱門綜藝節目拍攝地的「亞哥花園」,這幾座過去曾輝煌一時帶給人們歡笑的遊樂園,如今也成了許多民眾的壯膽聖地。

鬼戲語》中陰森的造景和不尋常的氣氛,將令觀眾背脊發涼、度過最令人心驚膽顫的夏天!電影本週五8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