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孤狼之血》孤狼雙帥耍猛完接力賣萌、玩女人?!


《孤狼之血》上映第二週好口碑持續發燒,觀眾紛紛進戲院觀賞大銀幕刺激超快感黑幫電影,為一睹影帝役所廣司、松坂桃李風采。兩位演員更不約而同將有新片在台接著上映。

孤狼之血》上映第二週好口碑持續發燒,觀眾紛紛進戲院觀賞大銀幕刺激超快感黑幫電影,過癮指數不在話下,場場仍滿座,皆為一睹影帝役所廣司松坂桃李風采,並於網路討論劇情、美術等印象深刻場景,兩位演員更不約而同將有新片在台接著上映。

緊接著上映的《未來的未來》為役所廣司第二部配音動畫,鮮少擔任聲優的影帝,這次竟然於此片聲配老爺爺,反差萌的狀態絕對讓人無法想像耍狠孤狼也能如此溫情!松坂桃李正好於日本剛結束《娼年》的舞台劇後,也在台灣即將上映電影版《娼年》更堪稱超越前所未見尺度挑戰全裸,劇中各種扎實的性愛戲碼,意想不到煽情畫面也即將於大銀幕上映!

擁有實力的兩位巨星於今年台灣不停推出新片,奪得一片滿堂彩,接連上映多部強檔好戲,賺滿荷包不意外。《孤狼之血》全台現正好口碑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