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神基努李維《婚禮冤家》改當「厭世情人」


甩開「殺神」,男神基努李維在愛情新作維《婚禮冤家》改當「厭世情人」。尤其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26年四度合作當「厭世CP」,讓網友笑稱:他們像喝了防腐劑,根本不老傳奇。

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合作的「厭世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電影跳脫以往浪漫愛情的甜蜜公式,故事敘述兩個冤家在前往一場渡假婚禮途中認識人明明互看不順眼,最後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

兩人針鋒相對的台詞裡充滿著吐槽、嘴賤和幹話,完美詮釋時下新世代的「厭世愛情」。儘管距離兩人初次合作已經過了26年,基努與薇諾娜卻絲毫看不出老態,讓粉絲驚呼:「他們是喝了防腐劑嗎?」、「簡直是好萊塢不老傳奇。」、「是女神和男神的夢幻組合啊!」新鮮的CP組合搭配時下厭世潮流勢必讓影迷粉絲耳目一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