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遠愛妳,惠妮!》訪談真實還原惠妮聚光燈外爭議人生!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唯一「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的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由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操刀執導,特地找來惠妮休斯頓生前的親朋好友與工作合作夥伴,希望可以還原惠妮休斯頓聚光燈外不為觀眾所知的真實人生。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

導演為還原惠妮休斯頓的真實面,特地找來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工作夥伴暢談他們所熟悉的惠妮休斯頓,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莫過於惠妮休斯頓的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但因過去曾被網友大肆批評其作為是在「消費死者」,巴比布朗在《永遠愛妳,惠妮!》一片中只願意回答關於兩人甜蜜時的點滴,只要問到敏感問題就拒絕回答。

而曾在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中和惠妮休斯頓飾演情侶受到熱烈歡迎的奧斯卡影帝凱文科斯納,也在片中暢聊第一次和惠妮見面的場景,以及兩人的友好交情,《終極保鑣》上映後更因為兩人的一幕激情吻戲,引起全世界黑人觀眾的歡呼,兩人不分膚色的合作更成為好萊塢首例!

電影將於8月10日全台動人上映。

本日焦點-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