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開鏡送這個禮物超浪漫


克里斯多夫何內新作同志愛情電影《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為了還原自己當年戀愛時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以及想愛卻不敢愛的矛盾,何內特地找回自己年輕時使用的香水,當作最浪漫的見面禮送給演員!

法國名導克里斯多夫何內新作同志愛情電影《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為了還原自己當年戀愛時不可抗拒的吸引力,以及想愛卻不敢愛的矛盾,除了指定王家衛經典《春光乍洩》作為功課,要求兩位演員向影帝梁朝偉張國榮取經,更特地找回自己年輕時使用的香水,當作最浪漫的見面禮送給他們!飾演渴求熱戀少年的文森拉寇斯回憶起與導演見面時的場景欣喜表示:「我愛死這個禮物!每天上妝後我們都會擦上導演送的香水,當他走向我們聞到香味時,就像沉浸入自己年輕時的回憶,我們也能用氣味感受到彼此,這真的太浪漫了!」

導演也運用緩慢節奏的跳舞、親吻、撫摸等製造出逐漸靠近的親暱感,背景音樂更顯現出不得在一起的落寞,許多觀眾直呼:「令人屏息的感慨......被現實喚起的無奈,真的很痛!」心碎直逼《愛在週末邂逅時》!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7月2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