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影城預售票開賣!第一集重映上下一起看


年度最強檔新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戲院更將於8月3日起推出第一集《與神同行》限定院線重映,此外,東森電影台62頻道也將在明日(7/28)晚間9點全台首播《與神同行》。

年度最強檔新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台灣片商日前公佈導演金容華將在8月5日至8日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影人來台造勢。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在8月5日晚間5點舉行的「紅毯見面會」,地點破天荒選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規模之盛大,堪比「跨年晚會」!

巨星訪台消息一出,影迷紛紛陷入瘋狂,更造成各大社群網站瘋狂討論,儼然成為影壇年度盛事。戲院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不但從今日(7/27)起開賣各種放映版本預售票,更將於8月3日起推出第一集《與神同行》限定院線重映,甚至同步推出「3D火湯地獄」創意地貼。此外,東森電影台62頻道也將在明日(7/28)晚間9點全台首播《與神同行》。琳瑯滿目的第一集重映計畫,勢必將讓影迷重溫那股震撼人心的催淚感動。

※「3D火湯地獄」將會陸續出現在:台北京站5樓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大門廣場、台中秀泰一館大門、台中大遠百威秀13樓、微風松高北側大門、微風台北車站2樓東穿堂,誠摯邀請全民一起打卡搶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