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公狗腰男男激戰《娼年》電影超尺度遭臉書拒登廣告!


日本話題限制級之作《娼年》,劇中有諸多令人臉紅心跳的超尺度情節,更讓臉書直接拒登廣告!

娼年》在2016年先改編為R15級的舞台劇,當時由松坂桃李豬塚健太兩位男演員,毫不扭捏所詮釋的大膽情慾戲,更是整部作品的一大看點!

將作品搬上大銀幕後,導演將「男男情慾戲」的部分處理得更加激情卻又不失細膩。豬塚健太也分享了和松坂桃李的拍攝過程中,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花絮,豬塚健太說:「劇中我和松坂桃李的情慾戲,在一天內就拍完了。彩排練習時,好像花了不到一個小時吧?因為我們之前有過舞台劇合作的經驗,實際拍攝也進行得很順利!我們身體的節奏默契非常好……我跟桃李都說:『很快就結束了呢!』我想我們的身體真的很有默契。」

豬塚健太補充說兩人在這場戲中都沒有NG,他表示:「拍攝時一直重覆很細膩的部分,沒有錯過任何動作。我如果想要這樣『動作』的話,桃李就會抬起腰支撐著我。」

豬塚健太表示,在讀完這部作品的劇本時,也了解了女性們各式各樣的煩惱和慾望,同樣地也知道了男性們隱藏在內心中的渴望與歸屬感。他希望不論是男性或女性,在觀賞完電影後都能有「擁有慾望是一件好事」的安心感,希望能透過《娼年》稍微釋放出每一種性向的人們,在社會中被壓抑的情感,是部看似煽情卻又能療癒人心的作品。《娼年》將於8月10日在台激情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