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媽媽咪呀!回來了》莉莉詹姆斯獲梅莉史翠普肯定


當製作團隊替年輕唐娜選角時,他們知道他們不管挑選哪一名女演員,她都必須承擔重責大任。莉莉詹姆斯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她為了演這部電影,把《媽媽咪呀!》看了至少十次以上。

準備再次歡笑歌唱、縱情跳舞、唱快人生。2008年把《媽媽咪呀!》一片締造全球六億多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的十年後,2018年全球影迷將回到神奇的希臘小島卡洛凱利,共同見證一部根據超級天團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改編的全新原創音樂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導演是歐帕克,演員陣容除了上一集的卡司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多明尼克庫柏皮爾斯布洛斯南史戴倫史柯斯嘉柯林佛斯之外,還全新加入年輕版演員包括莉莉詹姆斯艾莉莎戴維斯潔西卡基南韋恩等。

當製作團隊替年輕唐娜選角時,他們知道他們不管挑選哪一名女演員,她都必須承擔重責大任。莉莉詹姆斯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她的作品包括《玩命再劫》、《仙履奇緣》以及她的成名作《唐頓莊園》,她把她的角色詮釋得完美無缺。製片茱蒂克雷梅爾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她說:「莉莉完全捕捉到唐娜這角色的精神,她夠嗆辣,是飾演這角色的完美人選。我知道她在接演這角色之前考慮了很久,因為飾演年輕版的梅莉史翠普,對任何女演員來說都是艱鉅的挑戰,但是她完全融入這個角色。這是演出一部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歌舞劇的大好機會,而莉莉則擁有一把乾淨和優美的嗓音。」

飾演唐娜的梅莉史翠普深深受到莉莉詹姆斯對這角色的詮釋所感動,她說:「我看過莉莉演出《唐頓莊園》,她在那部影集中飾演一個看似拘謹的金髮美女,其實內心有一點點調皮,當時我就想:『她是完美人選。』但是當我看到這部電影的成品,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唱功有這麼好,而且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者和舞者。她散發出我希望年輕唐娜會散發出的精神,她真的捕捉到這角色的精髓。」

梅莉史翠普也很欣賞莉莉詹姆斯為了演出唐娜這角色下的工夫,而且也很喜歡這名年輕女演員為了演這部電影,把《媽媽咪呀!》看了至少十次以上。她就連唐娜把雙手插進連身工作服口袋的招牌動作都模仿得維妙維肖。

台灣於8月1日歡樂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