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慈母苦練平壤方言


為了飾演這些來自不同故鄉,有血有肉的慰安婦奶奶,演員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除了以自身紮實的演技,詮釋每位慰安婦的角色立體厚度,更努力學習不同方言腔調,讓角色更加真實且令人難忘。

改編自真實事件「關釜裁判」的新片《她們的故事》,勇敢揭開南韓「慰安婦」賺人熱淚的痛苦與奮鬥,即將在本週五(7/27)於台灣感動獻映。

本片除了找來「南韓最美人妻」金喜愛與「國民媽媽」金海淑頃力主演,更集結《與神同行》芮秀貞、《主君的太陽》李龍女,以及《那才是我的世界文淑等多位實力派女星共同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憑藉獨樹一格演技而備受肯定的三位女星,早已是南韓演藝圈備受尊崇的老戲骨,而她們為了更真實詮釋片中的慰安婦奶奶,拚了命地苦練方言,文淑對此回憶:「我把釜山人說的話錄下來,走到哪聽到哪。不管在路上走動或前往某個地點途中,我都會戴著耳機去熟悉方言。就算沒辦法講得很好,也為了不要拖累大家而努力練習。」

尤其本片在南韓上映好評如潮,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男星丁海寅,就曾公開盛讚:「希望會有很多人去看《她們的故事》,電影真的很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