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孤狼之血》金獎導演白石和彌愛上拍渣男


松坂桃李於上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中飾演惡劣渣男,完全超出預期,顛覆銀幕上清爽優質的美男形象,讓導演白石和彌再度攜手松坂桃李挑戰道德與正義的邊界,演出《孤狼之血》。

今年暑假唯一零負評黑幫新作《孤狼之血》,將於7月20日全台正式上映!電影孤狼預售套票組即將於博客來完售,單人套票隨贈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版杯墊乙只 ; 雙人套票加贈台灣角川熱情贊助《孤狼之血》原著小說或UNO隨意塑型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孤狼之血》由日本金像獎導演白石和彌再度攜手松坂桃李挑戰道德與正義的邊界。松坂桃李於上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中飾演惡劣渣男,完全超出預期,顛覆銀幕上清爽優質的美男形象。今年暑假則化身為超越道德,遊走正義與犯罪之間的刑警,與影帝役所廣司多場激烈的對手戲之下,松坂桃李閃閃發亮的演技讓影迷大嘆精彩之外,更是駕馭這個前後充滿意想不到的對比角色。

未來一片看好看滿的松坂桃李,正是在台日兩地間充滿爆炸話題性的高人氣新星,大膽出演如此爭議性話題,絕對會在今年暑假展開一場,極道黑幫新篇章的熱血燃燒話題!《孤狼之血》將在7月20日全台上映,保證零負評於大銀幕展開一場廝殺混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