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媒EW公開《沙贊!》首張照片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沙贊!》(Shazam!)首張照片,柴克萊威(Zachary Levi)穿著裝備出現囉。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近日公開《沙贊!》(Shazam!)首張照片(EW全文連結)。柴克萊威(Zachary Levi)穿著裝備出現, 另外一名男生則是佛萊迪費里曼(Freddy Freeman),由《》(It)的傑克迪倫格雷澤(Jack Dylan Grazer)飾演,他是比利巴特森(Billy Batson)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知道對方沙贊身上的人。

對於沙贊的造型,導演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表示:「我想要保留短披風來作為對原型的懷舊,因為這是讓他與超人或蝙蝠俠有所區隔的某件東西,這讓他感覺更像黃金時代的超級英雄,這就是我想要達成的氛圍。」

沙贊!》將於2019年4月5日上映,預計不久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會看到更多消息。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