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出神入化2》導演朱浩偉有意拍攝泰國洞窟救援電影


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師生受困在清萊府「睡美人山洞」(Tham Luang)受到全球關注,近日13名師生全數獲救的新聞振奮人心,目前電影公司積極爭取拍攝版權,也確定會有兩部電影改編自此事件。

泰國13名「野豬少年足球隊」師生受困於清萊府「睡美人山洞」(Tham Luang)長達兩週,全數獲救的事件振奮人心。根據外媒 Variety報導,好萊塢電影公司目前積極取得拍攝版權,已有兩家電影公司抵達泰國進行籌備,將可能有兩部改編電影出現。

美國基督教製作公司Pure Flix Entertainment,先前曾製作北美賣座大片《上帝未死》系列、《基督事件簿》等,率先宣布將拍攝此事件,著手進行相關籌備工作。Pure Flix CEO 麥克史考特(Michael Scott)在事件發生期間就短暫停留當地,與潛水員和獲救的學生有過談話,見證過程的發生。他指出電影不會涉及基督信仰層面,而是著重在啟發人心的面向。

另一家電影公司Ivanhoe Pictures和《出神入化2》導演朱浩偉合作,在Pure Flix Entertainment宣布拍攝的隔日也公開他們同樣會製作此事件的電影。Ivanhoe Pictures和母公司SK Global company已有多年投入在亞洲電影市場的經驗並積極開拓,近期推出的作品有《瘋狂亞洲富豪》和Netflix、Blumhouse Productions合作的《食屍鬼獄》,也包含幾年前導演羅泓軫的2016年《哭聲》。

導演朱浩偉在個人推特上表達強烈意願,表示「我拒絕讓好萊塢#洗白這次的泰國洞窟事件的故事!絕不!在我們監督下不可能發生。這是一個關於人類相互拯救的美麗故事,所以任何想改編這個故事的人最好傳達正確並給予尊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