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公開角色個人海報


瑟夏羅南、瑪格羅比主演《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Mary Queen of Scots),昨日公開兩位女主角的個人海報,首支預告即將釋出。

《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首支預告即將釋出。

這部電影由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改編自約翰蓋伊(John Guy)所著同名小說,講述法蘭西王后瑪麗斯圖亞特(Mary Stuart)在18歲的時候丈夫去世,返回蘇格蘭不畏壓力改嫁並希望收回王位,她在之後與伊莉莎白一世相互對抗,兩名獨立女子在這個一貫由男性主導的世界裡為了王位而戰。

《蘇格蘭女王:瑪麗一世》由喬西洛克(Josie Rourke)執導,鮑爾威利蒙(Beau Willimon)編劇,其他卡司包括傑克洛登(Jack Lowden)、喬歐文(Joe Alwyn)等,美國將於2018年12月7日限定上映。台灣由環球發行。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