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戲院爆排隊熱潮!《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強勢來襲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於(7/6)早場起上映,早上7點左右全台眾多柯南粉就塞爆了全台戲院,各戲院不斷湧進排隊人潮,不分年齡層,男女老少全部一起出動。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於(7/6)早場起上映,早上7點左右全台眾多柯南粉就塞爆了全台戲院。本片自7/06至7/08日三天全台累積票房共計約三千萬,比去年《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首三天票房紀錄還提高了30 % ,可見柯南劇場版一年比一年精采!

本片自在日本上映三個多月以來,就不斷破紀錄,不僅成為電視動畫改編劇場版的票房之首,本作主角安室透更因為創下八十四億的票房紀錄,被並列為「百億影帝」,成為日本動畫史上票房最亮眼的男主角之一,還有聯名商品銷量之高,被大家笑稱為「安室之亂」,而這股銳不可擋的聲勢,不僅讓《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從四月上映到現在,連續3個月從未掉出排行榜,現在更飄洋過海襲捲全台灣。

這次劇場版結合了推理與動作戲碼,還加入科技手法,不少影迷大讚柯南跟得上時代,讓觀眾不只能一邊絞盡腦汁、汲取資訊,也能同時享受到超高規格的爆破與惡魔式飆車等動作場面,在各種逼真音效環繞下,心情也跟著高低起伏,毫無冷場。

而一如既往,每部劇場版的最後都會預告下一部劇場版的彩蛋,而今年的彩蛋,讓全場影迷為之瘋狂、驚聲尖叫,究竟彩蛋內出現了什麼令人興奮的角色或元素?進場就知分嘵!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