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透明系美女夏帆《友罪》下海拍AV


日本人氣女星夏帆在片中飾演因為年輕時遇人不淑,被男友拐去拍A片,SM、強暴等各種重鹹題材樣樣來。

電影《友罪》改編自日本作家藥丸岳暢銷同名小說,由日本實力派男星生田斗真瑛太主演,並找來人氣女星夏帆山本美月共同演出。其中,瑛太更是大膽挑戰日本影史最困難角色:長大成人後的少年犯,一改近期在《乒乓少女大逆襲》和《沒關係,是渣男啊》當中的熱血喜劇演出,時而陰鬱、時而狂暴的表現,讓他成功嚇壞眾人。一下和室友們歡唱卡拉OK,憨憨地演唱經典卡通《七龍珠》主題曲,像個還沒長大的孩子般天真無邪;一下面露兇光、喃喃自語,讓身旁的人嚇得直發寒,完全難以捉摸。

就連片中與他惺惺相惜的曖昧對象夏帆都表示,戲裡的瑛太真的太恐怖,「瑛太充滿毀滅性的眼神,讓我至今難忘,這也證明了瑛太真的是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員呢!」

夏帆在片中飾演因為年輕時遇人不淑,被男友拐去拍A片,SM、強暴等各種重鹹題材樣樣來,最終慘遭家人掃地出門,獨自居住在大都市的邊緣角落,難以擺脫過去陰影的她,直到遇到同樣身處社會邊緣的鈴木(瑛太 飾),才再次重拾笑顏。夏帆在片中挑戰穿水手服的AV女優,敬業地嬌喘呻吟,導演瀨瀨敬久表示,拍攝時夏帆一直很煩惱自己的表現不夠好,直到看完電影成品才鬆一口氣。夏帆的在片中散發出的楚楚可憐氣質,也讓導演瀨瀨敬久大讚傳神,「瑛太和夏帆之間的微妙化學反應,絕對會是本片的亮點之一。」本片將於7/1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