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特效團隊出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戀情深搬上大螢幕


今年夏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即將搬上大螢幕,並且邀請到奧斯卡最佳視覺得主安東尼拉莫利拉(Anthony LaMolinara)攜手阿凡達特效團隊,將本片的絕美背景打造得恍如真實,讓觀眾如臨仙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即將搬上大螢幕,並且邀請到奧斯卡最佳視覺得主安東尼拉莫利拉(Anthony LaMolinara)攜手阿凡達特效團隊,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絕美背景打造得恍如真實,觀眾如臨仙境,更襯托故事的絕美哀傷,成為一部史詩鉅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由劉亦菲、楊洋擔綱男女主角,故事描述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飾)與天族太子夜華(楊洋飾)是未曾謀面的未婚夫妻,直至到東海盛宴,兩人相見後,夜華發現白淺與亡妻素素長相相同,費盡心力想要解開謎團,卻引發一連串的悲劇……。電影版濃縮了電視劇版的精華,並以白淺喝過忘情水後,與夜華再次相遇為主軸去編寫,再透過白淺與夜華的回憶穿插交代各種前塵往事與過往因緣,使得整部戲精彩連連,高潮迭起,世事不斷輪迴糾葛於「愛」,在命運的操弄下,夜華與白淺究竟何去何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台灣將於8/10日上映,大螢幕的風采絕對不可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