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特映會引爆熱潮!


挾著日本的聲勢,《零的執行人》於昨日(7/3)搶先開跑辦,假全台9間影城同時舉辦特映會,熱情的影迷將影城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了搶先一睹柯南的風采!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票房走勢十分凌厲。截至上週日(7月1日止),映演邁入第12周,累計票房成績84億5000萬日圓,動員人數突破645萬,名列該周第7位,躍升為電視系列動畫劇場版票房第一名電影。

挾著日本的聲勢,《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於昨日(7/3)搶先開跑辦,假全台9間影城同時舉辦特映會,熱情的影迷將影城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了搶先一睹柯南的風采。而柯南也沒有讓眾多粉絲失望,在《零的執行人》裡面的表現精彩萬分,許多驚險刺激的畫面引得觀眾驚呼連連,緊盯著螢幕,就怕錯過兩大主角柯南和安室透的一舉一動!

經典的主題曲前奏一下,陪伴大家多年的柯南回憶馬上捲入腦中,然而,隨著新的劇情進展,大家將會發現這次的二十二彈絕對會推翻以往的作品,達到作品的新巔峰。《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故事開始於國際高峰會的前幾天,兩萬兩千名警力嚴密駐守在會場──東京灣高大宏偉的最新建築“Edge of Ocean”,不料,竟然發生爆炸事件!最讓人震驚的是,毛利小五郎竟然被作為嫌犯逮捕了,為了重拾小蘭的笑顏,柯南開始進行追查,卻被安室透阻擋,這個具有多重身分的男子,到底想要做什麼?一場追求正義與真相的對決,就此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