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妙探事務所》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問候台灣影迷!


電影三位主演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特別錄製影像,問候台灣的觀眾,希望大家都能在本週五7月6日,一起進戲院觀看這部老少咸宜的電影《妙探事務所》!

適合闔家觀賞的爆笑偵探劇《妙探事務所》,目前在韓觀影人數已達288萬2338人次,票房突破7億2千萬台幣(截至7月2日,來源:KOFIC),持續強壓好萊塢強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妙探事務所》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評分高達9.09、DAUM 為8,獲得觀眾的高分評價。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抱期待去看,卻比想像中有趣很多,光洙太好笑了!讓我笑翻!」「老公和我都笑到不行,希望能出續集!」「有光洙在真的是太好笑了!」「這電影太有趣了,我不是工讀生,十分滿分我給十分!」而且《與神同行》的金東旭、《一日三餐》的金光奎還特別參演,帶給觀眾驚喜!

主演權相佑成東鎰李光洙也特別錄製影像,問候台灣的觀眾,希望大家都能在本週五7月6日,一起進戲院觀看這部老少咸宜的電影《妙探事務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