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陌生人導演新作《願望咖啡館》七月在台開張


燒腦神作《完美陌生人》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又推出新作,新片《願望咖啡館》(The Place),繼續邀請到影帝后卡司,讓大家片中勾心鬥角,帶出人心黑暗貪婪的一面。

義大利名導保羅傑諾維西曾在前作《完美陌生人》,讓7個好友在一張餐桌上,共玩一個分享彼此電話、簡訊的危險遊戲,口碑票房均獲得巨大的成功。

最新作品《願望咖啡館》做的更極致、玩得更絕,片中場景簡單俐落,劇情卻花俏燒腦,完美將11位角色的故事串在一起,更意外勾出人心的貪婪魔鬼,彷彿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看盡人心險惡與善良,讓領銜主演的男星馬斯坦德看完劇本後深表佩服,直呼最後節局翻轉出乎意料,連他都完全猜不透。

這部叫好叫座的燒腦神片《願望咖啡館》,更被專業媒體【電影論壇】(Cineforum)譽為「義大利電影的新標竿」,也讓傑諾維西成為當代燒腦電影的箇中高手。《願望咖啡館》將於7月20日在台開張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