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編新劇《陽光先生》最新預告及主視覺釋出!


Netflix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今發布最新預告及主視覺。本劇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集結超強韓劇星光──睽違小螢幕九年的李秉憲與《下女的誘惑》驚艷女角金泰梨。

Netflix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Mr. Sunshine)今發布最新預告及主視覺。《陽光先生》將帶領觀眾重返1905年歷史時空,藉由出身家奴之子的美國軍官崔宥鎮(李秉憲飾演)與朝鮮的名門之後高愛信(金泰梨飾演)的命運交會,編織出辛末洋擾時代的浪漫史詩。

預告片中,1905年的漢城正處於國家民族動蕩之時,面對美國日本的步步進逼,身為朝鮮貴族世家高氏僅存的最後血脈,高愛信被她的爺爺訓練成一位戰士,希望她能拯救逐步走向滅亡的王朝。然而,她卻遇上敵我未明的韓裔美國海軍陸戰隊長官崔宥鎮,雖然兩人立場相異,但族裔相同的他和她在一次又一次的對壘後,漸生情愫。面對國仇家恨,身為朝鮮族人精神領袖的高愛信,難道註定要放棄她的情感?而崔宥鎮身為家奴之子,因目擊父母遭僱主毒打至死而出走美國,在軍隊中和戰場上尋回自我價值與尊敬的他,又會否因為愛而為高愛信留在故鄉?

兩人如何克服命運的擺佈,化敵為友,繼而墜入愛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