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心亞《簡單的婚禮》披白紗秀性感好身材


能唱能演的「全能女神」安心亞在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擔綱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連串的考驗。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描述女神安心亞首度披上婚紗當新嫁娘、遠嫁新加坡的陳炯江,要辦婚禮卻遇上各種波折。在正式預告中,安心亞穿上絕美婚紗,秀出性感事業線,吸睛十足,卻也見識到這場婚禮的各種天時地利人不合,意外衰事連連降臨。

安心亞表示去年最開心的就是在新加坡拍攝《簡單的婚禮》,當初看劇本時就覺得很有趣,拍攝時更覺得好玩,希望給大家幸福甜蜜的感覺,並且從中間領悟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和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對於理想中的婚禮,安心亞表示其實只要跟愛的人結婚在哪裡結都好,但她也嚮往在日本沖繩,旁邊有海的玻璃教堂裡舉行婚禮,覺得在那結婚相當浪漫,不過她也務實的開玩笑說:「當然在台灣還是要辦喜宴,因為要回收一些禮金啊!」談到像電影中有各種失控的情節,如果未來舉辦婚禮最怕遇到什麼樣的人,安心亞立刻說:「前男友,或以前喜歡過的人,千萬不能出現!」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