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告曝光破千萬!河正宇入選奧斯卡評審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片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下週起也將正式投入本片宣傳行程當中。而且風光的是,在美國影藝學院25日公佈的新會員名單,河正宇也確定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審委員之一。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正宗續集。在前作協助「貴人」車太鉉投胎轉世的三位陰間使者,這回將一面對抗家神「成造神」馬東石,一面協助最後一位貴人「秀鴻」金東旭進行轉世審判,而在審判過程當中,也將一一揭開他們成為陰間使者之前、還是人類時不曾知曉的故事,並磅礡揭開他們封印千年的過往記憶。

片中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下週起也將正式投入本片宣傳行程當中。而且風光的是,在美國影藝學院25日公佈的新會員名單當中,河正宇也確定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審委員之一,讓有「陰間使者」、「演技之神」等美譽的他,又多了「奧斯卡評審」這個全新頭銜。

此外,本片台灣版前導預告在網路上曝光短短六天,火速突破千萬次曝光、官方YouTube與臉書粉絲團的實際瀏覽總人數更超過160萬人,累積速度可說是眾多暑假大片之最,也見證網友對本片的爆炸期待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