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昆丁塔倫提諾《好萊塢殺人事件》首波電影照釋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Instagram分享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新片《好萊塢殺人事件》(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扮相照片!

27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Instagram分享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扮相照片!

這部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背景設定在1969年,李奧納多飾演一名過去知名的西部影集明星,還在好萊塢的世界裡掙扎,布萊德彼特則是他長期的特技替身,由於李奧納多角色的鄰居正是莎朗蒂(Sharon Tate),也讓兩人的生活變得有些複雜。

《好萊塢殺人事件》是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第九部電影,這是他首次與索尼影業合作,美國將於2019年8月9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