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秘高峰會》台灣不分藍綠都該看


號稱不分藍綠都該看的政治腹黑鉅片《神秘高峰會》,看看以平民總統為形象的總統如何一步步剷除異己,在高峰會上縝密佈局,卻又兩頭燒面對貪腐醜聞和第一千金的精神病,對付心中的惡魔。

「沒見識過邪惡的人 不能當上總統…」電影《神秘高峰會》即將在6月29日上映,這部號稱不分藍綠都該看的政治腹黑鉅片,看看以平民總統為形象的總統如何一步步剷除異己,在高峰會上縝密佈局,卻又兩頭燒面對貪腐醜聞和第一千金的精神病,對付心中的惡魔。此片的導演更在訪談表示,親自與阿根廷前總統聊過天,前總統與他分享了國家元首的朵朵小語,讓《神秘高峰會》故事更加真實。

「你覺得某些政客,他們已經不是人了嗎?」導演引述阿根廷前總統克里斯蒂娜費南德茲德基西納的話回應,也是阿根廷史上第二位女總統:「擁有權力的時候,也是最孤獨的時刻。權力將你與外界隔絕,包圍住你,讓你昇起永遠都不夠的欲望。」導演也提到,奇幻的元素常出現在阿根廷文學中,《神秘高峰會》謎樣劇情也很符合阿根廷的政治場景:真相永遠不明朗,總是有人在蓋黑布,這個說法似乎也適用形容各國的政治局面,P圖川金高峰會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都意外與海報非常搭配。

神秘高峰會》6月29日起,台北、台南、高雄上映,至台北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真善美戲院觀賞。

本日焦點-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