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聽奧斯卡認證的新成員林強 訴說《坂本龍一:終章》


發行商佳映娛樂特地邀請到台灣音樂人林強於7月12號的《坂本龍一:終章》口碑場舉辦映後座談。根據最新公布的消息,林強已正式成為美國影藝學院音樂類奧斯卡官方認證成員之一,取得投票評選奧斯卡的資格,堪稱台灣的驕傲。

世界級音樂家坂本龍一曾為多部電影製作過電影配樂,也是林強曾公開說過最想合作電影配樂的日本音樂家。林強答應接下紀錄電影《坂本龍一:終章》口碑場的映後講座,也是出自對於坂本龍一的強烈欣賞,更曾在稱讚坂本龍一是音樂家、藝術家之後,謙稱自己只能算是從事服務業的樂工。據了解,要成為美國影藝學院音樂類奧斯卡官方認證成員,不但要曾參加過多部電影製作(配樂),還必須要有三名以上影藝學院會員的推薦信,再經過學院的認證人員審核其資格和音樂作品,才有機會入選。對此,舉辦林強映後講座活動的佳映娛樂表示十分恭喜林強,粉絲們也對這場將由馬世芳主持、林強擔任主講人的《坂本龍一:終章》口碑場的映後講座感到萬分期待。

坂本龍一:終章》的7月12號口碑場講座名稱為「只有愛能戰勝恨:當我聽見坂本龍一」,正是林強在觀賞完本片後,敲槌同意的活動名稱。本場活動票卷現正在博客來網站熱賣中。

本日焦點-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