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希特勒、連續殺人魔都待過這間療養院!


近期有一部電影描述一群YouTuber為了流量不擇手段,冒險擅闖希特勒過去曾待過,現今已禁止進入的廢棄鬧鬼療養院拍片,進行為期24小時的挑戰。

說到網紅YouTuber,谷阿莫大概是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名字,不過他的影片因常使用非合法來源素材,因此引發極大爭議,甚至被告上法院。

無獨有偶,近期也有一部電影描述一群YouTuber為了流量不擇手段,冒險擅闖希特勒過去曾待過,現今已禁止進入的廢棄鬧鬼療養院拍片,進行為期24小時的挑戰。

這部在德國由20世紀福斯影業盛大發行的《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原文片名:Heilstätten),打破了德國實境類型恐怖片的票房紀錄,被譽為是叫好叫座韓片《鬼病院:靈異直播》的德國版。而《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除了電影情節過程駭人至極,最後的結局更是震撼無比,令人餘悸猶存,在國外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即將於本週五6月29日在台上映,驚人結局就等觀眾親眼見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