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靈異事件改編!邪教召喚邪惡魔物《魘影人》


和邪教元素有關的恐怖片《魘影人》(Awaken the Shadowman),劇情描述一對兄弟彼此疏遠,因母親離奇失蹤而回到故鄉重新聚首,沒想到卻發現母親的失蹤,似乎與一個名為「心靈護所」的疑似邪教的神秘團體有關。

美國獨立恐怖片《宿怨》近期在台票房表現不錯,雖然觀眾評價兩極,不過電影仍引起廣泛討論,特別是片中涉及的邪教元素。

無獨有偶,近期有另外一部美國恐怖片《魘影人》(英文片名:Awaken the Shadowman),劇情描述一對兄弟彼此疏遠,因母親離奇失蹤而回到故鄉重新聚首,沒想到卻發現母親的失蹤,似乎與一個名為「心靈護所」的疑似邪教的神秘團體有關。

魘影人》由超狂靠片系列《風飛鯊》導演驚悚監製,飾演重要角色失蹤母親的演員,則是三度獲得艾美獎的資深影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電影將於8月3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