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切小金家的旅館》舉辦千人試映會!千人一起哭嚇笑


《切小金家的旅館》昨日(6/21)於西門町國賓戲院舉辦試片,觀看過程中尖叫聲及笑聲不斷。映後更是佳評如潮,還有觀眾直接在社群上高呼預見「切小金式」風潮席捲,並跪求續集。

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昨日(6/21)於西門町國賓戲院舉辦試片,現場湧進上千人擠得水洩不通,觀看過程中尖叫聲及笑聲不斷。

昨日在試片過程中,觀眾笑聲不斷,除了三人互動讓眾人笑開懷,還有羅家英朱咪咪郭書瑤出場也是一大亮點,像是林鶴軒大膽摸朱咪咪的胸部、郭書瑤跟三男泡溫泉、洪言翔裸身跳上張庭瑚….等。而張庭瑚看到片中爸媽回來旅館的劇情,回想爸爸在他小學5年級時過世,與「切小金」的成長背景有點類似,不禁頻頻拭淚。

張庭瑚映後時表示很抱歉不能以金髮現身,但希望觀眾們都能支持這部電影;洪言翔則是第一次在銀幕獻出裸露戲,與張庭瑚之間飄發腐味引起高度討論;而林鶴軒說:「這是我的暴牙告別作!」原來是因為拍攝期間因為暴牙被羅家英取了外號「暴牙」,也延伸到電影中,但他殺青後進行牙齒矯正,暴牙只能留在電影中回憶。

切小金家的旅館》7/6-7/8搶先口碑場,7/12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