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出演《我的家人歐買尬》醫生肌肉堪比國家足球代表隊


《我的家人歐買尬》電影首週力抗世足一致熱烈獲得好評,完全不怕熱鬧沸騰開踢的世界足球盃!

我的家人歐買尬》於全台端午節前熱情上映,從幽默有趣的劇本中探討西班牙當代社會各種爭議性話題!特別大膽指出多元成家、國族分裂、種族歧視等常人不敢碰觸話題。不過卻並無落入說教俗套,一展新鮮笑鬧形式,整場影廳笑淚交織,為連假陰雨綿綿妝點歡樂氛圍,也最適合與最愛的親朋好友一同前往戲院觀賞的喜劇電影!

我的家人歐買尬》首週力抗世足一致熱烈獲得好評,完全不怕熱鬧沸騰開踢的世界足球盃!更有西班牙大使前來觀賞,驚訝之餘且十分感動台灣觀眾對於西國本土電影反應超乎預期。

而劇中擔任帥氣又聰穎的心理醫師(Andrés Velencoso飾演)不僅大秀養眼身材,原來現實竟是超高人氣名模,身材、氣場完全不輸西班牙皇家代表隊!深邃的眼眸柔擄獲各年齡層影迷的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