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強勢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


以日本動畫《未聞花名》一戰成名的岡田磨里,新作品《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這次不僅擔任編劇,更進一步身兼導演,作品在在日本上映後傳出口碑好評,連新海城都讚不絕口!近期更是入圍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獎。

知名日本動畫《未聞花名》讓岡田磨里一戰成名,她擅於描寫青澀時光的感情,卻一點也不幼稚和中二,動畫主角雖然是以青少年為主,劇情卻往往讓已經成熟的觀眾泣不成聲,因為我們都知道青春已逝的遺憾與傷痛,岡田磨里細膩的筆觸讓角色栩栩如生,撫慰了許多人的心,在今年,終於又推出了新作品《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這次不僅擔任編劇,更進一步身兼導演的她,一定能帶給影迷更多的感動!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描寫了兩名孤單的少年少女,身處於廣闊卻無以為靠的土地上,遇見彼此,成為彼此的命定之人,然而,時間的輪軸無情地轉動,他們相會、迷失、流浪,最終能夠相守嗎?當青春與歲月針鋒相對,會得到什麼,又會失去什麼?岡田磨里運用她深情卻不黏膩的寫作手法,描寫了一段美麗哀戚,恍若被包覆在脆弱水晶裡的故事,雖然沒有龐大的宣傳,也迷住了許多人的眼睛,在日本上映後傳出口碑好評,連新海城都讚不絕口!可見電影的魅力非同小可。

此外,《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更是入圍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獎,絕美的畫風與感人肺腑的劇情都被評審所稱許,這樣的一部優質電影也即將於8月3日在台灣上映。

本日焦點-2018/06/15